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电影广告- ORPHAN






















一天晚上我到了安邦 MBO电影院看电影。其实我并没有什么想看的电影的。后来我被一部电影的海报给吸引住了,那就是一个样子很让人觉得很神秘,很恐怖的样子的一个小女孩。起初我还以为是一场恐怖的鬼戏,但其实并不是。一来我之前又听人说过这部电影的内容非常好,所以我就决定看这场电影了。这部电影叫- ORPHAN (孤儿)。

这部电影的内容是这样的:说起由两位夫妇,有个美好的家庭。他们育有两个小孩,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小女孩(MAX)比普通的的小孩有点不同,那就是她的听觉非常的差,并且需要利用助听器来听别人说话。她的好母亲以及家人还学会用手语来跟MAX沟通呢。当他们的母亲拥有了第3胎婴儿(他们原本当婴儿出世后为她改的名为:JESSICA)而最后不幸的失去这一胎之后,两夫妇的心情非常的伤心。后来,他们觉得把本来要给JESSICA的爱应该给另一个需要爱的小孩之后,决定到孤儿院领养一位小孩来代替他们失去的JESSICA的位置。后来,他们领养了一位非比寻常的小女孩 , 名叫---ESTER。 也就是海报中的那一位小女孩。
当他们领养了这位ESTER之后。。。。。也就是。。。。他们美好的一个家庭的悲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