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翁菜”---你们还要抖到何时???

最近看报纸,发现在人间,真的有很多很可怜的人,为什么呢?因为这世界上有很多坏人。尤其是在新山那一带,抢劫,打枪,强奸等等。真的无恶不作。这些坏人为了金钱,伤害了许许多多人的心。被抢了就算了,最后还抢夺走了无辜的人命,让受害者及家人更加的伤心。为什么那些坏人做得出这样的事情?他们为了自己的需要,自己的开心,就不管无辜的人的伤害,伤心,破坏无辜的人的幸福。坏人就是那么自私的怪兽。有一天,我看海外的新闻报道有关大马新山的新闻,说道有中国人旅游到新山去游玩,怎么那么倒霉就被坏人抢了东西,于是他们就到附近的警局报案。当他们报案时,警察却跟他们说:哦。。。其实哦,抢劫案在这里是很平常的事情,被抢了没有受伤害,钱财失去了人没事就好了。当时他们听了之后,都感到和惊讶。他们都认为,那么警察局和警察要来干什么的,报案了之后没有做任何的行动,还要在哪里说风凉话。他们经过了这件事情后,永远都不打算来大马这个把抢劫案当家常便饭的国家旅游了我本人听到这个新闻报道后, 心很悲伤, 连海外的新闻都这样的报道新闻,我们身为大马人的, 大马的幽灵,也不能做些什么事情。 实在是感到很悲伤,也感到很羞耻。另外,我在报纸上又看了一些报道,都是大马的一些政治的大新闻。据说有个华政党,最近时常闹“翁菜”事件。拼命的卖“翁菜”。斗来斗去,一连几个星期 都在报道这个“翁菜” 新闻。 搞得我最近都不爱看报纸了,为什么?因为太闷了哦。。。一来呢,就看着“翁菜”斗来斗去,二来呢,就看到很多无辜的人因为本地治安败坏的问题而受伤。为什么“翁菜”宁愿用那么多时间和精神来斗过你死我活,却不用在人民身上呢?可能我就不是太了解政治啦,但对于那些不懂得政治的普通人,会认为保护政治重要呢?还是要保护人民好呢??? 权利和名利对政治那么重要,抢来抢去,斗来斗去。为了什么呢???管是“翁菜”也好,其他政治党员也好。大家年级都不小了,怎么还要像小孩一样呢?好心你们,真真的拿出心来,做一些真真为人民的事情,正视人民的需要。如果可以的话,我和大家,一定会很感激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