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主楼面


我化为人体,到了一个叫TAMAN SHAMELIN的某某餐馆吃东西时,我发现人类爱吃的食物真的多元化,如有“柔鼓茶,晕吞面,家里面,吉饭,潮面”等等的。(我像是写错字了吧?请原谅,我是幽灵,识字不多哦。。。。不过,身为人类的你们,尤其是华人,你们一定知道我写什么吧?别偷笑啦,要笑就大声的笑出来)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么,最后我就叫了一个叫“主楼面”的食物来吃。当我吃完后,发现自己开始不舒服了。我开始beh ta han(顶不顺)了,就立刻的回到我的坟墓去,拿出我的风沙灵丹来吃,之后就舒服多了。我也听说最近有一班坏东西, 名叫AHINI的小病毒,四处伤害人们,而且还杀死了很多无辜可怜的人。 人真的很化学,很容易死掉。 所以在此的劝告大家,要多注意个人卫生, 多洗手,少出门,少去人多的地方,要佩戴口罩,罩顾自己。多吃素菜水果,多喝水等等的。 喂!!!身为幽灵的我都知道这些健康卫生的知识,为什么身为人类的你们还不知道!!!?什么?你们知道!?那知道后为什么不去行动!!!真所谓:人为何物?如果你认为你是好人的话,活得长命些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