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I Q 问题 & E Q 问题


近日我很难很辛苦的发现到一样每个人都会拥有的东西,但每个人也很像不知道它的存在的样子。如果知道的话又不好好利用它。如果有好好的利用它的时候又嫌不够用。嫌够用时又再浪费它。什么?哎哟,别那么快骂我买关子啦。让给大家玩个IQ 问题吧。 有什么东西比包青天更加大公无私,更加公正的呢? 不管你是穷人还是有钱人,不管你是白人或黑人,不管你是总统还是饭桶,它一样都是对每个人一视同仁的,大公无私的,也不会给谁任何的面子的。你们猜猜它是什么?对了!就是时间。想到为什么吧?聪明的人类一定明白啦。但。。。。。你们真的聪明的利用它吗?你们有想过你们一天里面你们浪费了多少时间吗?假如你说,一天只是浪费一小时的话事无所谓的话,那么。。。。。一年有365天,一年你们就浪费了365小时,这也是无所谓的咯?见仁见智吧,反正,这是你们的时间,不是我这个多管闲事的幽灵的时间。其实人类对时间观念还是抱着怎样的态度呢?假如你是神仙的话,可以控制每天的时间,你会怎样的去控制呢?我想你们一定想不到的,为什么?因为,你不懂得怎样去管用你的时间你又怎样能够控制每天的时间呢?我也不想写太多啦,等下你们就会认为看我的blog也是浪费时间的话就不好咯。呵呵呵,有真的去想过吗?看blog,写blog,玩游戏,睡觉,听歌,上网。。。。。。等等的,这些事情是在浪费时间的吗?真真利用时间去做的事情是什么事情呢?你们有想过吗?赚钱?读书?谈恋爱?这就是我给你们的 E Q 问题了。答到吗?人就是这样的了, 时间,一天有24个小时的时间。 那么简单的东西---时间。都可以搞出那么多复杂的东西出来,是对是错,是珍惜还是浪费,是好还是坏,是简单还是复杂。。。。。。。那么多的问题,却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如果真的想不到答案的话,那就别想咯,因为想太多的话,也就是浪费时间,这是你们人类的座右铭吧???真所谓:人为何物?

**注:你们会说我写blog是浪费时间吗?我告诉你们, 我是个幽灵嘛。。。。那里会“有时间”去限制我的生活。 什么?你们不明白,当然啦,你们是人类又不是幽灵,又怎样去明白呢?所以我一开始都说了,在我这个没有“时间”的世界里是很难才能发现你们人类的世界原来有“时间”这样的东西的,明白了吗?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