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潮流 - 衣服


最近天气都不太好,时常下雨。很多人也开始的感冒的感冒,咳嗽的咳嗽,发烧的发烧。这些的种种不舒服,也很像潮流的一样,慢慢的热起来。


说起潮流,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我就开始发现人类开始对每一样东西都很讲究,不过来来去去也就是那几样啦,那就是:衣食住行。当然啦,这几样东西都是人类一定的需求,有谁不穿,不吃,没地方住,没有交通工具呢?你们说:“不是啊。。。不是每个人都一定有交通工具的,尤其是小孩子。”那你们想想吧?难道他们真的没有像享用过交通工具吗?不一定是汽车,就算是一辆脚踏车,也是一种交通工具啊。。当然说最重要的,当然是食啦,应为没有食,没有喝,就会在几天内身亡。你们有发现吗?如果说衣食住行是由最重要的需求排列到不重要的需求的话,那为什么“衣”会排在最前方的呢?难道衣服真的比食物更重要吗?是的,没有错,衣服肯定的比食物重要得多。有个很简单的比喻:给两样项目给你们选,看你们会选哪一个:你们要光着身体吃东西还是你们宁愿不吃都要穿衣服

答案很明显吧?如果有谁会选宁愿要吃东西的话,希望你们能够告诉我,因为我很想认识这些“奇人”,谢谢。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呢?不穿衣服原来会比没东西吃来的更辛苦。你们又想过吗?可能你们会这样回答说:“我们是人,不穿衣服,很羞耻的,重要的部位也给人看到了,很难为情的。我们是人,不像动物一样。”


那如果像这样说的话,我又有一些看法哦。如果人人都不穿衣服的话,假如不穿衣服是正常的事的话,你们还会说不穿衣服就是很羞耻的事吗?像你们说的,不穿衣服会给别人看见自己的“重要部位”是不好的事情的话, 那我又问你啦,假如真的人人都不穿衣服的话。我相信这也不是一个问题啊。。。因为人人都是这样的,有什么好难为情?你看我的,我看你的。看来看去,也不是一样的东西,看都看到闷了,哪里还有什么好难为情的? 对吗?


到底是在什么时候,人是开始穿衣服的呢?有想过吗?在我这里呢,我就有个答案。根据基督教的圣经里有记载:上帝起初造人,也就是亚当和夏娃。当时亚当和夏娃是赤身裸体的生活的。自从他们吃了上帝不准许他们吃的“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 后, 他们两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体, 便拿无花果树的叶子为自己编做裙子。(创3:7)


人原来就是做了些上帝不喜欢人去做的事,才会感觉到自己是没有穿衣服的,才会感觉到羞耻,所以就为自己找衣服来穿。我也相信,这无花果树的叶子就是衣服的主先把?



在衣食住行这四样东西里,在这个年代里,我看应该加多一样东西了, 那就是“电”,电什么呢?就是电话啦。在这个年代里,有谁不能没有电话哦?告诉你们一样东西哦。。。。假如你一天没有用电话,或电话坏了用不到时,原来会有很多人以为你发身意外了或者死掉了的。为什么?因为他们都找不到你啊,发起脾气来,就会骂:这“条友”死去那里啦?对吗?呵呵呵呵


人就是这样的了,要求的东西也越来越多了。潮流的东西远远对他们来说是永无止境的。有一就想二,有二就想三。时代的科技和潮流也一天的比一天的发达。如果这些科技和潮流突然有一天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也代表了人类的世界末日呢?真所谓:人为何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