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有假期的国庆日


8 月31 日就是马来西亚的国庆日。还有几天的时间而已,就快到咯。大街小巷都开始挂上国旗,充满迎接国庆日的到来的气氛。可是很不幸的事,这年的国庆日似乎过得不太顺利哦。A HINI那些小家伙搞蛋的关系,又加上刚好是马来同胞puasa的日子。庆祝国庆日当然是好事,但如果庆祝得来,又庆祝得提心吊胆的,然后又不能开开心心的吃一顿。真是有点可惜哦。真的没想到,A HINI这些小家伙真的那么长命。不知道人类还要跟它们“斗”多久呢?
说起国庆日来,当然就是庆祝国家的生日。但有多少人真的在当天为国家庆祝生日呢?有时人类真的很假的哦。之前有看到有些人很开心的迎接国庆日的日子到来,但心里并不是因为国家生日而开心,而是因为当天可以有一天假期。如果说国庆日依然是个普通的日子,依然照常返工,没有三倍工钱。依然照常的去读书,不知道那些人类会怎样呢?生气?埋怨?呵呵呵呵,对吧?其实这些你们都应该有想过的,可能不太喜欢把真相说出来而已吧?
有天我问一个人,问他说:“今年09年国家几岁生日啦?你们知道他怎样答吗?”他回答我说:“他历史很差的,所以不清楚马来西亚几年出身,也不知道马来西亚今年几岁生日了。最清楚的是,马来西亚每年8月31日都在生日。”我听了之后感觉到很惊讶,但也让我了解了一些人的本性。你们也不要笑这个人给的答案哦。因为,纷纷中你们都不是很清楚其实马来西亚在那一年出世,今年国几岁日。对吗?如果你答得出的话那就恭喜你咯,希望你们能够把我这天的blog告诉那些不了解国家事的人。在此谢谢你们。
有时人就是这样的,假到要死,对那些对自己有利益的事情才会有如此的开心,大锣大鼓的。反而对那些没有利益的事情呢,就不太想去关心。你们这样认为好么真所谓:人为何物?在此的我祝大家国庆日快乐,祝马来西亚52岁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