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鬼不比人好还是人不比鬼好呢?




现在已经是农历七月了,也是很多人最避忌的节日,也是很多人担心的一个节日,也就是鬼节。其实鬼节真正的称呼并不是叫鬼节,那我也不解释那么多,你们想知道的话就自己上网找找吧!


你们会想问我吗?其实鬼跟幽灵有分别吗?鬼节也能说时幽灵节吗?我相信是一样的吧?就很像人类一样,有华人,有马来人,有印度人,有西方人等等的。 但如果说恐怖的话,相信“鬼”这个名词会比较贴切吧?为什么呢?这我也不知道。如果你们有答案的话,也希望你们能够告诉我。谢谢。话说回来,鬼在你们人类心态里是怎样想的呢? 恐怖?好笑?好玩?避忌?可怜?。。。。。。对吧?你们是不是很突然的也感觉到其实鬼不一定恐怖的吧?有谁愿意当鬼呢?所谓:有头发谁想做秃头呢?你们真的认为鬼很喜欢去每天跑去吓人的吗?很无聊吧?也有可能它的样子比较丑而已,当它们想向你们交朋友时,还没跟你们打招呼就已经吓跑你们了。。。很可怜的鬼哦。。。


有看过以前香港有几部电影叫“开心鬼”的吗?原来,鬼也会带给你们人生开心的时刻。 对吗?还有,我也听说过有些鬼很多人都很爱吃,那就是油炸鬼(搞错!鬼你们都不放过,那么多东西吃了还要吃它们)。


当你们不开心想骂人时,鬼也是蛮无辜的,为什么?我听过有些人们骂架时,很爱骂:懒惰鬼,烂鬼,小气鬼,赌鬼,酒鬼,咸色鬼等等的。明明是人的问题,为什么还要“拖鬼下水”呢?有时人们做错东西时,明明是自己不对,为什么还要说:鬼遮眼,所以看不见。发生意外时,就骂:撞鬼咯!明明是自己走路不小心跌到,就说给鬼推。明明是人的神经有问题,就说鬼上身。 天啊。。。。。有谁能为这些可怜鬼申冤呢?


其实,不想说还是要说出来才行。鬼就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一位朋友,一位可怜的朋友。没有了“鬼”,你们真的那么好过吗?人类就是这样,好的东西全就是人类的所做所为。不好的东西,就全部都赖完在鬼的身上。你们真的认为自己会比一只鬼好吗? 有时人心恶毒起来,比鬼更加恐怖哦。很简单问问你们,也问问你自己,你给人伤害得多还是给鬼伤害还得多?好了,如果你是说给鬼害得多的话,我在劝劝你,别又再去赖鬼了,这明明就是你们人类的问题。对吗?真所谓:人为何物!?

1 条评论: